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许可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注销律师执业行政许可决定书

2020-10-12 10: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海才:

     本机关于2020514日收到广西钧亚律师事务所提交的《关于申请注销桂海才律师执业证的报告》。

经查,你于2000815日经本机关审查同意准许律师执业并取得律师执业证书。2013910日,你与广西钧亚律师事务所(原广西众新律师事务所)签订了聘用合同,2016910日聘用合同到期后,未再与该所续签聘用合同,至今也未被其他律师事务所聘用。经向你调查询问,你本人对上述事实没有异议,并表示不要求进行听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第六项、司法部《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

注销你已取得的律师执业证书(律师执业证书号码:14501200010640533,流水号:10459403)。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司法部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093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