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公 示

2020-12-31 19: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司法部开展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评选表彰活动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自下而上推荐、逐级审核,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司法厅党委会审议通过,拟增补林红文(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技术装备处副处长)作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评选表彰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7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7日前,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信函形式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邮寄或直接送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培训处(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联系电话:0771-5876201(兼传真),来信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二里1号(邮编:530022)。

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

2020年12月3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