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公 示

2020-02-28 15: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司法部《关于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奖励工作的实施意见》(司发通〔1997〕107号)及《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及时奖励办法(试行)》,经研究,为表彰覃碧(广西壮族自治区宜州监狱原办公室副主任、一级警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拟申报追记其个人二等功,追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至3月5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3月5日前,以电话或书面向自治区司法厅反馈。书面形式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邮寄或直接送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联系电话:0771-5876201(兼传真),来信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二里1号(邮编:530022)。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0年2月 2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