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2022-09-23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行政立法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广西壮族自治区立法条例》《规章制定程序条例》,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某事项应当进行自治区行政立法的,可于2022年1031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向我厅书面提出建议。

二、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提交包含项目名称及该事项立法必要性、可行性、需要规范的主要问题、立法依据等说明,并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

三、立法建议应当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广西发展,突出立法在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发挥引导和保障作用。

联系人:陆泽锋

话:0771-5828952

箱:sftlfyc@sft.gxzf.gov.cn

邮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二里1号自治区司法厅

邮政编码:53002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