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 体能测评及面试公告

2022-08-10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体能测评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时间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7:30集中进行验证检录,8:00开始测评。

    所有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上午7:3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笔试准考证(免笔试人员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和考生健康承诺书到达体能测评地点报到并进行现场验证。体能测评当天上午7:30前未按规定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三)体能测评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长路三里3号。考生可搭乘B01、B27、B44、B126路公交车至长三里路口站下步行转入沙江路前行500米拐弯处再左转前行150米左右即到;搭乘B47路公交车至沙江长三里路口站,从斑马线过马路对面上坡向左前行150米左右即到;或搭乘地铁3号线至长路站从D出口出站,前行250米过马路左转前行150米左右即到。

(四)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

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要求的项目和标准开展体能测评,具体如下:

1. 男子组

2. 女子组

体能测评所需的场地环境和器材,结合测评地点的实际情况设置。

体能测评执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有关标准,体能测评中凡一项不达标的,体能测评不合格。纵跳摸高可测3次,10米×4往返跑可测2次,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仅可测1次。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公布,测评人员当场签字确认成绩。

(五)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前,考生应了解体能测评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结合本人身体状况,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

2.考生根据体能测评需要自备运动服、运动鞋等物品。

3.体能测评结果当场公布。体能测评不合格的考生,须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测评地点。

4.因考生自愿放弃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5.体能测评不收取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6. 怀孕考生可暂缓进行体能测评。怀孕考生需提供三甲以上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和体能测评延期书面申请带到体能测评现场交工作人员,经审核同意,可暂缓进行体能测评。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体能测评结束后宣布,我校同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网站及“广西警官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14日(星期天),面试当天上午8:30开始面试。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

(三)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8月13日10:00—12:00,现场对进入面试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须提供报名申请相关材料的原件。

(四)面试内容、方法及要求

面试按招聘岗位分两类进行。第一类为报考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采取试讲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成绩占7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30%,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试讲15分钟,结构化面试5分钟)。第二类为报考专任教师岗位以外的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试讲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考核;结构化面试形式为现场口述作答,考查内容主要为事业心责任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面试考生准备好15分钟讲课内容,试讲不提供电子设备,不用PPT。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因考生缺考而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面试成绩现场公布,考生现场签字确认成绩。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2.考生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学历证明或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3.考生需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生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

4.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附件 1.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承诺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

2022年8月1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