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公告

2022-08-02 20:10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方案》有关要求,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通过资格审查初审人员名单及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通过资格审查初审1333人,其中:成功缴纳考试费的笔试人员1276人,免笔试人员57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增加笔试岗位

    岗位代码4教学培训管理部学员专职管理员岗位因招聘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1:10,按《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公告》要求,增加笔试环节。


三、笔试对象

经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初审及按规定需要增加笔试环节的人员且成功缴纳考试费的人员。


四、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

笔试设两个考点,分别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和广西第一工业学校。

1.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南宁市长路三里3号)

考生可乘B01路、B27路、B44路、B126路公共汽车到长堽三里路口站下车或乘坐南宁地铁3号线到长堽路D出站口下车,步行转入沙江路直行500米左右,再转入长堽路三里前行250米左右即到。

2.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南宁市长路三里一巷43号)

考生可乘南宁地铁3号线到“东沟岭”站下车(C出口),步行200米到学校。


 五、参加考试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初审的报考人员可在2022年8月2日—8月5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exam.gxrc.com/Login/Index#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参加笔试。

    (二)考生应提前8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8:30开始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上午9:30)后不得进入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
    (四)做好疫情防控

    1.考生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规定要求,考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避免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2.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有“广西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在考点内应保持人员间距大于1米。
    3.考生自行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后,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如考生在参加笔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由考务工作人员按预案处置。
    5.请考生自行下载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在进入考点前签名提交。
    6.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视疫情变化和国家、自治区、南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南宁市最新防疫要求,查询“智桂通”微信小程序中的“各地出行政策”并严格执行,因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七、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二)请考生及时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
    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5601210。

                                

                       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

                          2022年8月2日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通过资格审查初审人员名单

         2.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人民警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