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印发广西司法行政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的通知

2021-09-27 10:45     来源:广西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司通〔2021〕103号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各市司法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96号)有关精神,扩大政府购买服务范围和规模,根据当前客观实际变化需要,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综〔202045号)等文件要求,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会审议,现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内容包括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管理性服务、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事项,共3大类18132项。各购买主体对纳入指导目录内的服务事项,应当实施政府购买服务。

二、下列事项不得作为政府购买服务内容:

(一)不属于政府职责范围的服务事项;

(二)应当由政府直接履职的行政管理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行政决策、行政执行、行政监督等事项;

(三)政府采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货物和工程;

(四)服务与工程打包的项目;

(五)融资行为;

(六)人员聘用、以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以及设置公益性岗位等事项;

(七)由政府提供的效率效益明显高于通过市场提供的服务事项;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作为政府购买服务内容的事项。

因政策调整,指导目录中不能再作为购买内容的事项应停止购买服务。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1927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