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警营文化

敬老月 | 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0-11-24 08:26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向媚、付新强、黄丽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老年文化建设,广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在10月19日至11月19日“敬老月”期间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老同志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离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1月18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敬老月”慰问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会议播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纪实片》和《广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抗疫短视频》,向老同志汇报场所落实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智慧戒毒”信息化建设、戒毒医疗改革、场所基本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今年来,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干警职工众志成城、坚守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听取老同志对场所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部局工作,推动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韦朝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结构,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各所党委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加强锻炼,继续关心支持场所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忆往事,唠家常,切磋技艺,展示风采,陶冶情操,进一步促进老同志间的和谐交流。

  开展“茶话会”“健康知识讲座”“送温暖”等系列活动,邀请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疑难杂症专家作老年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老同志现场问诊、答疑解惑,使老同志亲切感受到所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营造了尊老、孝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