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警营文化

一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22-06-19 12:45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陈晓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同一个职业,同一份信仰

同一片蓝天,同一种颜色


在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有很多“子承父业”的青年干警

他们将对父亲的爱与敬仰

化作奋进的动力

砥砺前行,守护平安


今天

一起听听他们的故事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小时候,看着父亲穿上警服,宽厚的背影,挺拔的身姿,耀眼的警徽让我无限敬佩和憧憬。2001年8月,我继承父亲的事业,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戒毒人民警察。这不仅仅是血脉的传承,更是信仰的传递。


  ——警戒科二级警长 陈杏



一门三警察无悔藏蓝梦


  眉目之间,写着铮铮誓言;警徽之上,刻着熠熠忠诚。父亲的爱,似乎永远隔着一层责任与使命。


  时光荏苒,我们渐渐长大,终于读懂这深沉的父爱。如今,弟弟和我都投身司法行政戒毒事业,一个奋战在戒毒管理前线,一个致力于行政后勤保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负青春、不负荣光。


  ——办公室一级警长庞红、二大队副大队长庞华




岂曰无衣 与父同袍


  “这叫警衔,是国家给予人民警察的荣誉!”在父亲潜移默化影响下,我光荣加入戒毒人民警察队伍。


  不同的时空、同一个战场、同一个梦想。我牢记父亲嘱托,坚守戒毒管理一线,将为民初心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扎根基层,把群众安危冷暖和急难愁盼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二大队教导员梁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