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广西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致敬警察节!

2021-01-11 09:34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感受荣耀,豪情满怀,激励前行。1月10日,广西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切关怀,殷殷期许,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激励全警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戒毒人民警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有一种骄傲叫中国红

有一种奉献叫警察蓝

中国红与警察蓝交织在一起

是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不变的初心使命

和坚定的信念信仰

这一特殊的神圣时刻

戒毒人民警察

牢记训词精神,高举伟大旗帜

以顽强不屈的信念

坚忍不拔的坚守

在政治建警中筑牢忠诚警魂

在维稳安保中砥砺责任担当

戒毒人民警察

坚守抗疫一线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华章,热血铸就!

戒毒人民警察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砥砺前行

加快建立全国统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

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

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

征途漫漫,任重道远!

戒毒人民警察

披荆斩棘、永葆初心、勇往直前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祝全体中国人民警察

节日快乐!


图片来源|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广西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