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首个警察节!致敬女所20年!

2021-01-11 08:42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吴爱萍、卢炳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2021年1月8日,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建所20周年发展大会。

  受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厅长雷震委托,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出席大会。

  在会上,与会警察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入警誓词,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了女所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女所建所20周年专题片,了解女所建所2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大会还向从警30年、“最美女所人”及“耕耘奖”获得者颁奖,表彰他们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以及对女所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女所人”默默坚守、共同努力、不懈拼搏、精耕细作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提出了4点希望:要在坚持政治引领上再出发,在坚守底线安全上再出发,在提升戒治质量上再出发,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再出发,共同书写新时代广西司法行政戒毒事业新篇章。

  女所党委书记、所长陆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女所20年的发展历程,表示全体女所警察职工辅警将继续秉承“笃定、崇法、善行、奋进”的所训,在推动戒毒工作改革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