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五所:加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支持力度

2020-08-29 09:4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小组先后赴梧州市藤县、贺州市八步区、贺州市钟山县、桂林市阳朔县,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各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工作组到藤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发展规划情况和“互动家园APP”社区康复管理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信息共享,加强宣传、创新,以“接地气、家常化”的方式搞好禁毒戒毒工作,推动禁毒戒毒工作向前发展。

  工作组先后到贺州市黄田镇、回龙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和八步区上寺村村委会,实地查看当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了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享受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探讨解决方法,给予贫困户更多的生活信心和扶持帮助,力求使脱贫攻坚落到实处。

  工作组到阳朔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了解中心工作情况,耐心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戒毒康复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确保导之有力,导之有效,为建设服务型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夯实基础,维护地方和谐稳定。


  来源:阳旭晔、唐玉姣、李璞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