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2020-08-29 09:4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8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主持召开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忠实践行训词要求,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的戒毒人民警察铁军。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戒毒人民警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来坚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和戒毒人民警察要坚持边学习边实践,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逐项细化分解,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规定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跟踪,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关键措施,精准发力,高质高效推进,坚决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上新台阶,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