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三所:慰问职工显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8-20 14:10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所党委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大家排忧解难。”8月19日,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爱警暖警小组慰问战“疫”一线困难职工凌建益。8月5日至今,他的小女儿因患严重的支气管炎在南宁市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治疗费用巨大。

  工作组详细询问了凌建益的生活情况及其女儿的身体状况,对其爱岗敬业,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把慰问金慰问品和战友们主动筹集的爱心款项交到他手中。

  “同志们的爱心对现在的我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凌建益表示,衷心感谢所领导以及各位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关怀,自己定不负所托,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场所安全稳定奋战到底。


  图:梁艳玲、廖莹

  文:韦晓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