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纪委主要领导率队到一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2020-07-10 16:2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0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生率队到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一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听取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和问题,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调研组强调,一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从严治警。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级党委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表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上率下。要敢抓敢管,抓班子、带队伍,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挺纪在前,开展廉政教育,抓早抓小,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坚决纠治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问题;坚决纠治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问题;坚决纠治不按规定向组织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干扰巡视工作或不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对抗组织审查等问题;坚决纠治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纠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坚决纠治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一桌餐”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治有章不循、有令不行、有责不担、作风漂浮、弄虚作假、落实不力、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纠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歪风邪气问题;坚决纠治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和在执法活动中违反“三个规定”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纠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领导干部必须常怀敬畏之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要敬畏组织,坚决做到坚守底线不逾越。敬畏组织的纪律与规矩,敬畏组织的教育与培养,敬畏组织的信任与监督。要敬畏权力,坚决做到勤政廉政,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不能以权谋私。要敬畏法纪,坚决做到严以律己不乱为。必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把严守纪律规矩当作每日的必修课,看牢自己、管住家人、谨慎交友,党纪国法的红线不能逾越,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