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康复所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4:30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广西北海戒毒康复所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四个一”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向前发展。

一次警示教育

  封闭管理区各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警察观看扫黑除恶警示教育专题片《铁拳砸碎“黑警伞”—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案件警示》。该片讲述了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张枭杰党性修养缺失,思想意识腐败,滥用权力徇私枉法,向辖区“黄赌毒”场所及传销组织收取“保护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帮助违法犯罪分子逃避法律制裁等相关问题。

  党员警察看后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良好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临时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要求,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一次专题党课

  所主要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事业向前发展”和“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分别给第一、第二临时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让广大党员警察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继续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戒毒康复工作成效。

一次党建工作汇报

  7月6日,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向所党委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总体情况,总结党建工作存在问题,部署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阵地作用,抓好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做好党员管理教育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继续抓细抓实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戒毒康复工作,做到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戒毒康复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广西北海戒毒康复所  梁仲文、李冠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