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一所离退休党员:学习新思想 紧跟新时代

2020-07-08 09:4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党性修养,引导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永远忠贞不渝跟党走。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发挥好“党建+互联网”在离退休干部学习方面的“加油站”作用。

  通过微信群组织离退休干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疫情防控知识等,并把不会使用手机或没有手机的离退休干部的家属也拉入微信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老党员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目前,微信群人数多达250余人,覆盖率95%。

  在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设立借阅处,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一个读书的新平台、学习的新阵地,充分满足离退休干部的阅读需求,深受离退休干部的欢迎。

  以“以竞促学、以赛增知”为宗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配合的方式开展“七一”网络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两百多名老党员同志怀着极大的热情参与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党员同志关心政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何立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