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七一建党节 | 传承99,初心久久

2020-07-02 17:2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全区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仪式,号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延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所临时党支部开展“防疫情、保稳定”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通过开展“一次党员大会”、“一堂专题党课”、“一次走访慰问”、“一次组织生活会”、“一批党建工作书籍”、“一期专题板报”的“六个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警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持续发力。

四所组织集中隔离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升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广西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组织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开展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五所组织党员观看政论专题教育片

六所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六所组织老党员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广西第六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党员警察观看政论专题教育片、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加强党员党风、党纪、党性教育,激励党员警察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忠诚警魂,持之以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党的99周年生日献礼!

女所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卡

  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以“抗疫一线党旗红”为主题,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向党员警察赠送政治生日卡,增强其爱党、信党、兴党、护党的自觉性,激励党员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马智伟

          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  韦晓柳

          广西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  唐兴华

          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  钟宏宁

          广西第六强制隔离戒毒所  张峻源

          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许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