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雷震厅长深入基层戒毒单位督导检查“两会 安保维稳工作并开展专题调研

2020-05-23 14:10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两会”期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基层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5月22日,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带自治区司法厅调研组深入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督导检查。

  调研组直接深入一线,采取现场查看、视频调度、查阅记录等方式,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警戒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干警队伍建设情况等内容,开展督导检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实地检查了女所戒毒康复中心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实地督导检查后,雷震厅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戒毒所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一线警察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心理诉求和工作建议。

  雷震厅长对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做好基层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把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继续加强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

  二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和司法部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入口关,做好外来人员管理、物资车辆消毒、轮休人员疫情风险防控等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科学统筹谋划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步入正常轨道。在特殊时期要注重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强化政治锻炼。

  四要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政策,关注警察职工身心健康,关心封闭执勤备勤警察职工的家庭困难,依靠组织和集体的力量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及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