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我有平台,你有故事吗?“广西戒毒故事”专栏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0-05-29 08:36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戒毒微信公众号即日起开设

“广西戒毒故事”专栏

作品征集活动现在开始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禁毒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和全区第三届平安广西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以及司法部戒毒管理局“讲好中国戒毒故事”主题,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广西戒毒》开辟“广西戒毒故事”专栏,欢迎大家踊跃来稿,分享经验、感悟、故事。

  一、主题及内容

  以“讲好广西戒毒故事”为主题,生动展现广西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坚守抗击疫情一线,为人民幸福安康恪尽职守、为社会长治久安保驾护航,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忠诚担当的良好风貌;呈现戒毒人民警察、社会志愿者教育帮助戒毒人员戒除毒瘾中表现出的仁爱之心和志愿精神;细致描绘戒毒人员迷途知返、立志戒毒、克服困难、保持操守的心路历程等。

  二、作品类型及范围

  1.文章。包括但不限于通讯、散文、小说等形式。

  2.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

  (微电影20分钟内;微动漫、微视频5分钟内,分辨率高清,即不低于1920×1080,MOV格式。短视频1分钟左右,格式不限,常见格式即可)。

  3.原创戒毒题材剧本

  (未拍摄未刊发;内容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4.摄影作品

  5.原创音乐MV

  (6分钟内,mp4格式或mpg高清视频)

  6.电影、电视剧。凡是2018年3月至2020年8月取得电影、电视剧主管单位播出许可证,并已在院线、电视台及网站上映播出过的政法题材电影、电视剧作品均可参赛。

  三、征集时间

  2020年5月28日至7月12日

  四、投稿方式

  请以“单位+姓名+题目”为标题,将相关文字、图片、视频打包发送至邮箱:gxjdtougao@qq.com


届时

我们还将精选优秀作品推荐参加

“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全区第三届平安广西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还在等什么

快点行动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