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女所:抗疫和岗位练兵“两不误”

2020-05-27 08:29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警察认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高整体职业素质和能力水平。

【活动】《应知应会》考试

  【亮点】以“以考促学,考中带学”为宗旨,引导警察时刻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学习常记于心、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认真学习《广西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诊断评估办法细则(试行)》,并进行闭卷考试。考试现场,参考警察严阵以待、全神贯注、从容应对。

  【活动】开展队前讲评和个别谈话培训及培训成果展示

  【亮点】在以老带新、比学赶帮中探索提升警察的认知能力、正向思维能力和现场控制能力。

  各队选手依次就习艺现场、生活卫生、防疫防控、所规队纪等6个方面进行队前讲评,结合诊断评估办法细则的具体条款进行分析。各队选手冷静思索、认真思考、迅速作答,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个人擒拿展示

  【亮点】通过个人展示、集体点评、榜样示范、分组比拼等形式,形成教学相长、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同时,突出练兵本土化实践,在学习实践中发挥激励与熏陶,凝聚和辐射、传承与创新的积极作用。

  受考核的警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擒拿摔打动作流畅,勇武有力,充分体现了训练有素、业务精湛、作风顽强的精神风貌,获得大家的一致肯定。


来源: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廖洁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