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桂平市扶贫联系点开展为民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2020-05-19 09:4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8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桂平市油麻镇罗兰村开展“种茶树、助脱贫、惠民生”为民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中午,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局机关党委书记韦朝新,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生率局机关12名党员,到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援建的罗兰村原种西山茶基地,与前来的安平村、六平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群众一起,种下3000多株茶树苗,为罗兰村的扶贫产业添砖加瓦。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增强定点帮扶力度,今年以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先后拨款60多万元,全力支持3个定点帮扶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村增强“造血”功能和发展后劲。在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中,局机关再次出资1.5万元帮助罗兰村购买7500株新茶种苗,通过开展种茶树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扶贫援建项目和措施的精准落实,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发展生产,确保脱贫不返贫。

  植树活动前,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生组织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派驻桂平市油麻镇的3名村第一书记和5名工作队员开展廉政谈话,学习扶贫领域有关政策,并就相关纪律提出要求。(周德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