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1 08:29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有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确保戒毒场所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一、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全警动员,举全警之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生活卫生和值班、信访维稳工作,加强新闻舆论工作,全面加强队伍管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二、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司法部规定的值班备勤模式,关爱干警职工身心健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三、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要时刻牢记责任,把责任当成自己的使命。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情。

  四、强化全面从严治警,持续深入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坚定不移持续地抓,敢于碰硬真正地抓,追求效果务实地抓,与时俱进创新地抓,加强领导统筹地抓,通过持续不断地深入“查”、持续“整”、推进“改”,以新成果提升专项行动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局机关,各所设分会场。局机关全体警察,各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