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张子先“五一”节到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警察职工

2020-05-02 13:0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日下午,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到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警察职工,检查值班工作。

张子先在所指挥中心和抗“疫”一线警察职工进行视频通话

  张子先强调,一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不厌战,筑牢戒毒场所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二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领导要坚持在一线带班值班,值班干警要履职作为,加强安全形势研判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戒毒场所安全稳定。三要关心爱护干警职工。高度关注战“疫”一线干警职工的身心健康,他们坚守在戒毒所封闭执勤和封闭备勤,连续作战,在工作、生活、心理和家庭以及子女上学等方面都会遇到不少实际问题,要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关爱措施,帮助解决后顾之忧,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庞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