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部署“五一”期间廉政纪律和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2020-04-30 08:21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下午,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五一”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部署廉政纪律和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五一”期间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自治区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中“七个严禁”的要求,严禁奢侈浪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红包”礼金、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借机敛财、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谋取私利和其他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严格公务车辆管理使用,开展多种形式教育提醒工作,营造平安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各戒毒所纪委要坚决履行好监督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同步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三级勤务措施,落实做好人员体温早晚监测、发热人员严格隔离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了解掌握戒毒人员的思想动态,适当开展文体活动,丰富伙食供应。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局、所指挥中心要加大视频巡查的力度,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防止发生食源性、季节性、群体性疾病。要加强请示报告,严禁瞒报、漏报、错报、迟报。

  会议强调,要严防疫情输入,全面落实“全员排查到位、全员管理到位、全员宣传到位、全员教育到位、全员警示到位”等“五个全面到位”措施,落实每日报告制度。要加强节日期间干警职工思想教育,确保队伍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局机关,各戒毒所设分会场。各戒毒所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警察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韦朝新主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