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瑞兔贺春闹元宵,五“服”临门保平安

2023-02-05 09:45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黄汇玲、农生华、黄世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元宵节就要到了

吃汤圆赏花灯,接福接禄接平安

然而,在戒毒场所

戒毒人民警察仍然坚守岗位

以藏蓝色“五服”

默默奉献守护平安

一“服”曰忠诚

常服

  他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知行合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铁军。

二“服”曰担当


执勤服

  面对疫情防控和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的双重考验,他们闻令即动、冲锋在前,一封请战书、一封入党申请书,展现了他们忠诚担当的品质。他们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戒毒场所安全管理“十防”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六无”底线,用担当与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三“服”曰坚毅


特警作训服

  他们紧盯“五个过硬”要求,不断深化实战大练兵。训练场上,他们列队整齐,目光坚毅,动作利落,擒敌拳法刚劲有力;培训课上,他们认真学习,勤奋刻苦,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履职能力。

四“服”曰勇猛

防爆服

  他们手持警械装备,模拟各类突发场景,认真开展应急处突演练,强化实战应用能力,提升协同作战水平。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机关及周边单位合作共建,构建起联防联控体系,提升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五“服”曰荣耀

警礼服

  以青春许一身藏蓝,用忠诚换一生荣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他们用汗水与智慧唤醒失落的灵魂,用初心与真情点燃迷失的心灯,为场所筑起一道道维护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为社会谱写一曲曲捍卫公平正义的浩然长歌。

踏浪前行风正劲

奋楫扬帆开新局

2023年

戒毒人民警察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