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023-02-03 08:31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和五年来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全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 祖巍:本次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会议,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擘画新蓝图,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有力指引。我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正确方向,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务求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做实、做细、做好司法行政戒毒教育矫治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贺正剑:伟大的时代在呼唤,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作为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我将把廉洁自律作为思想境界、职责要求和终生“必修课”。

  广西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张冬:作为一名戒毒场所的医务人员,我将认真学习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戒毒医疗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为场所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 伍美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为一名大队教导员,我将以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厅党委关于确保场所安全稳定,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大队全体干警职工辅警,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全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

  广西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 李力:重担在肩,使命在前。我将以严实作风和良好姿态,扛旗争先、勇挑重担。尽我之所能,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做好戒毒宣传工作;用我之所学,帮助戒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 刘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高质量发展既是司法行政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时刻筑牢忠诚警魂、牢记使命任务、站稳人民立场、砥砺奋斗前进、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打造出具有广西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品牌,推动广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西第六强制隔离戒毒所 黄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坚守初心,转作风,谋发展,奋力谱写广西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篇章。

  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 黄汇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扎根业务,让学习成为新常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提高场所教育戒治工作水平,推动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王艳:认真学习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我深感振奋,深受鼓舞。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将继续聚焦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主责主业,发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广西北海戒毒康复所 冼晓波: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和五年来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基层戒毒人民警察,我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建设“六型”戒毒所,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