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3-01-13 08:52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黄孝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工会会员共43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服务服从机关工作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四个作用”,做好工会工作;要把握特点,着力抓好“四项工作”,维护职工民主权益;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提升工会服务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工会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