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安全稳定暨正风肃纪工作视频会

2023-01-12 08:44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陈国虹、黄孝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1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安全稳定暨正风肃纪工作视频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做好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和正风肃纪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稳字当头,着力抓好戒毒场所安全管理“十防”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要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措施,做好爱警暖警工作。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在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各戒毒所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