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致敬警察节】七所:藏蓝青春,他们有话说

2023-01-10 09:25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黄汇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

风霜雪雨搏激流

历经苦难,痴心不改

少年壮志不言愁

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

让我们走进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

听听戒毒人民警察的从警心声

  所医院一级警员(药剂师) 韦小欧:

  戒毒人民警察医生肩负警察和医者的双重使命,是守护场所安全的忠诚卫士,也是挽救戒毒人员的“白衣战士”。入警两年,我更明白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今后,我将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和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监察审计科一级警员 吴经蔚: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很荣幸,我的青春是藏蓝色的!穿上警服的那一刻,我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一种奉献。我甘愿付出自己的一生为其奋斗,成就属于我们的骄傲!

  一大队一级警员 杜敏机:

  从警校生到交警队辅警,从派出所辅警到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我无悔从警路!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一级警员 覃穗文:

  2021年,我终于成为光荣的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我小心翼翼地装上肩章、别上帽徽,腰板不由自主地挺得笔直,内心充满激动与自豪。虽然我们的工作缺少了轰轰烈烈,但同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为民初心,紧跟党的前进步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教育科一级警员 黄世文:

  两年前,我从一名人民教师转变成为一名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忘不掉初次接触戒毒人员的忐忑,更忘不了吸毒家庭那哀求的目光。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好教育戒治工作,为场所安全稳定尽自己一份力量!

  管理科一级警员 阮东平:

  青春有很多样子,我很庆幸自己的青春有过橄榄绿,也有藏青蓝。彼时一腔热血携笔从戎,此刻无怨无悔投身警营,所有的际遇皆是最好的安排。虽不复年少,但依旧热血,我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激昂的斗志、更浓厚的情怀、更硬朗的作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生产科一级警长 李先东:

  岁月无声,时光如梭,转眼已从警26年,从满头青丝到两鬓斑白,不变的是对工作的热爱与坚持。我将牢记入警誓言,把“忠诚”镌刻在灵魂里,把“担当”落实在行动中,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心不改誓言永恒

致敬,每一位戒毒人民警察!

致敬,警察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