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2 08:19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陈国虹、袁仕赟、黄孝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划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六型”戒毒所建设。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为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员干警上党课。

  党课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三个方面,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子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知行合一,着力建设政治过硬的戒毒所、平安戒毒所、法治戒毒所、专业化戒毒所、智慧戒毒所、清廉戒毒所“六型”戒毒所,奋力开创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