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戒毒管理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2022-11-29 08:42     来源:广西戒毒     作者:唐刚建、吴际、杨庆方、蒋旭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一级调研员李国君,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龚成,率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贵港桂平市,与油麻镇六平村、罗兰村、安平村,石龙镇新隆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引导驻村第一书记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调研组深入村屯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到安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罗兰村党员干部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