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工作要闻

护士节特辑 |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彰显白衣天使风采

2020-05-13 10:10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年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致敬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务警察职工,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学宇,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颜汉成分别在座谈会上代表所党委班子成员,向全体医务警察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传达了所党委《致敬护士节——给全所护士的一封慰问信》。座谈会上,警察医务工作者畅所欲言,谈体会,说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永安,四级警长,医院护士

  【抗“疫”感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名护理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土、尽好责、履好职,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为健康守护,为生命站岗,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梁淑珍,医院职工,护士

  【抗“疫”感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学习抗“疫”一线人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场所提供医疗护理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陆眉,四级警长,医院护士

  【抗“疫”感言】没有不可逾越的寒冬,没有不可战胜的病魔。我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莫姿萍,四级警长,医院护士

  【抗“疫”感言】护士是一个平凡又神圣的职业,护理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却写满了简单平凡的爱。疫情之下,我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戒毒医疗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场所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李旭鸿、农永安、马智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