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管理 > 工作要闻

三所:突出“四个强化” 推进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2020-03-31 14:05     来源:广西戒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深化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四个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强化理论武装,让学习教育“深起来”

  注重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定期开展分组学习,在学习中找差距,找不足,找短板。

强化谈心谈话,让整风精神“严起来”

  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部门领导的第一责任人作用,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封闭执勤警察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对部分居家隔离或休假的警察采取电话沟通交流,使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强化载体创新,让宣传引导“响起来”

  充分利用钉钉工作群,致信内网平台、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板报等,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大整顿活动入脑入心。同时,广泛宣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挖掘抗“疫”过程中的好典型、好故事,不断提高警察职工辅警的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形成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强化问题导向,让立行立改“实起来”

  成立联合督察小组,每日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警察职工辅警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察检查。

  制定下发加强疫情防控和队伍管理的规章制度。

  借助科技力量,通过钉钉职能刷脸打卡系统对警察职工辅警上下班情况进行考勤。


来源:梁方海、王俏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