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主题党日活动 | 学思践悟百年党史 矢志笃行初心使命

2021-09-03 08:20     来源:女子监狱 文/周莹 图/宣传教育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铭记为民服务初心,8月31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自治区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党支部、监狱管理局财务处党员警察到女子监狱开展“学思践悟百年党史  矢志笃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宾正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合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一次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开展一次学习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铸就信仰之魂。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警察上了一堂微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筑牢忠诚警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座谈会上,自治区司法厅、公安厅、监狱管理局、女子监狱的党员警察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训词精神及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高质量推动工作发展,共同为建设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0903300667967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