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为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商学部党员毕业生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2021-06-24 09:21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培训处 马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0—2021学年度广西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授课计划安排》,2021年6月23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以“学党史 行大道 践法治 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题,为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商学部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20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林金文在讲授中,围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走自己的道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大命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林金文授课

    讲座贴近学生实际,理论深入浅出,案例鲜活生动,既为毕业生提供丰盛的理论大餐,更对他们即将走向社会提出了法治寄语和希望。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信存、学院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授课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