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主任马克兵到桂平定点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0-12-17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马克兵到桂平5个定点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马克兵主任首先来到社坡镇金福村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马克兵主任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并用生动的事例和鲜活的语言让党员领会全会精神,同时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要精准施策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要因地制宜发展好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加强对后备人才的培养和“传、帮、带”,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振兴乡村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马克兵主任在金福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马克兵主任代表厅党委先后到社坡镇金福村、太安村和油麻镇六平村、安平村、罗兰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与队员和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完成和乡村振兴谋划情况。调研过程中,马克兵主任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高起点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克兵主任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了解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谋划情况)

(马克兵主任与村“两委”干部交流)

桂平市副市长、广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桂平市工作队队长罗文多、桂平市司法局局长杨尚山等参加调研。


(邹初英 李刚  覃甲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