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张军副厅长参加科技信息处党支部“携手共进合作共享”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2020-12-18 14: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参加自治区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党支部与数字广西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携手共进 合作共享”党建学习交流活动。数广集团党委副书记邓苗、执行总裁翁华斌和两个党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展示中心及人工智能/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并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党建活动、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并向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赠送了贺卡和学习书籍。大家还就自治区司法厅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数字广西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张军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业务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合作,继续以支部共建各种形式,以党建为引领,交流思想,共商业务,推动双方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