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视频督查会

2020-11-26 14: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全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社区矫正工作任务。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视频督查会。

潘东副厅长讲话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潘东在自治区司法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和远程视频督查系统,对全区各市在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开展视频督查,听取各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潘东副厅长对全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开展视频督查


潘东副厅长充分肯定各市抓好中国-东盟“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经验做法,并对全力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社区矫正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消极麻痹和畏难厌战思想,充分发挥今年以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抗疫精神”和好的经验做法,咬紧牙关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决维护好保持好我区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二是要强化措施,全力确保“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要在排查整治、监督管理、教育帮扶、推进专项行动上做到“四个到位”,切实真抓实干,狠抓隐患整改,规范监督管理,温情感化人心,着力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奋力冲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以持续抓好社区矫正法贯彻实施,持续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持续打造“智慧矫正”体系,持续保持严明纪律作风的“四个持续”为主线,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查漏补缺,坚决攻坚克难,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奋力冲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听取各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全区14个市司法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汇报本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各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视频督查会。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2020年11月2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