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广西公证协会组织我区新任职公证员到 南宁市桂南公证处开展跟班学习

2020-11-20 17: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证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我区公证行业业务水平,11月16日-20日,广西公证协会组织开展新任职公证员跟班学习。

学员参观桂南公证处接待大厅

在开班第一天,学员们参观了桂南公证处的办证接待大厅和家事部、知识产权部的办公场所,听取了桂南公证处陈孝才主任对桂南公证处的发展历程、质量管控、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之后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分成4个学习小组,分批次先后到南宁市桂南公证处及桂南公证处驻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驻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中心以实战的方式开展跟班培训。学员们从公证办理的申请、受理、审查、出证、归档等基本环节全流程跟进;对继承、委托、保全、司法辅助等业务的实际操作进行全方位学习,达到了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咨询窗口跟班学习

学员们在桂南公证处驻法院司法辅助中心学习

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跟班培训安排周密、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要把学到的新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公证工作实际中,努力提升个人的职业素养,积极探索,不断进取,推动我区公证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葛尚云 图/桂南公证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