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潘东到桂平定点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17 08: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自治区司法厅定点扶贫村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11月12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潘东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桂平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和油麻镇安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潘东副厅长详细听取各村第一书记介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完成“双认定”摘帽工作、抓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通过调研得知各村已高质量完成村级“双认定”摘帽工作、抓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工作措施扎实、超额完成集体经济任务后,潘东副厅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潘东副厅长在太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潘东副厅长强调,在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要谋划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努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潘东副厅长在金福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潘东副厅长在安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潘东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各村法治广场和法治教育宣传基地。

贵港市司法局副局长洪翔、桂平市副市长、广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桂平市工作队队长罗文多,桂平市司法局局长杨尚山等陪同调研。


(农荣飞 邹初英  李刚  黄棉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