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张军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0-11-17 0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示范带动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2020年1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同志深入到自治区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张军副厅长给自治区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军副厅长强调,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我们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研读文件,认认真真学习思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规划《建议》提出的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发展、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方面内容,全面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张军副厅长指出,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发展学,切实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和职责中。

张军副厅长要求,要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科技信息处工作。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在更高目标上迎挑战;二是认识上要有深度,在更高水平上谋发展;三是认识上要有广度,在专业技术上谋突破。结合全区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和承上启下的作用,采取扎实措施,为助推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