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范小辉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座谈活动

2020-10-29 17: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桂组通字〔2020〕47号)要求及厅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党支部联系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示范带动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积极作用,2020年10月27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率队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座谈活动。

(范小辉副厅长实地查看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

范小辉副厅长首先来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实地调研了解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建设情况,查看了党支部党务公开、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展示。

(范小辉副厅长观看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

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示)

在座谈会上,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凌斌向范小辉副厅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概况。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文景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等。

(凌斌介绍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概况)

范小辉副厅长肯定了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积极成果,并与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成员就如何紧密围绕新时代律所党建工作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充分的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范小辉副厅长强调,要扎实做好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思想建设,注重作风养成,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律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范小辉副厅长还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党建工作联系同与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范小辉副厅长讲话)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政府法律事务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