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范小辉率队到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活动

2020-10-28 2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政法机关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制度,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20201027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率队到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活动。

范小辉副厅长首先来到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文化、发展轨迹、荣誉成果等展示,与公司员工进行交流。

(范小辉副厅长参观锦绣前程公司)

范小辉副厅长一行与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范小辉副厅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来意和目的,阐明了自治区政法机关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制度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政法机关的任务。锦绣前程公司董事长周文皓、CEO沈方利、首席行政官刘杰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法务机制、重点涉法问题、建议等。双方围绕锦绣前程公司重点涉法事项和建议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讨论。

(范小辉副厅长一行与锦绣前程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范小辉副厅长表示,调研服务组将认真汇总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及时会商研判、分析总结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普遍性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并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部门职能优势,加大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法律服务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范小辉副厅长总结讲话)

自治区司法厅政府法律事务处负责人、自治区司法厅政府法律顾问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范小辉副厅长一行与锦绣前程公司领导合影)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政府法律事务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