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履行职责使命

2020-09-09 14: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在南宁监狱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祝贺南宁监狱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一线的干警职工表示诚挚慰问。

座谈会上,林金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监狱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了“三防一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南宁监狱快速反应,全面动员,在非常时期显担当之勇、兴果断之举、扛非常之责、淬炼过硬队伍,为全系统甚至是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林金文强调:

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人民警察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二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抗疫精神,激发新干劲,展现新作为。要把在疫情大战大考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发扬下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监狱场所防疫工作。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要求,严明警纪、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过硬铁军,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监狱工作目标任务的胜利实现。

三是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监狱戒毒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警察职工,要以南宁监狱等先进为榜样,迅速掀起向先进学习的热潮,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工作标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到担当作为上来、凝聚到改革创新上来,共同书写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李道宁,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农中兴以及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有关领导,南宁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基层警察代表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