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广西法治督察工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08-03 09: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督察工作对法治建设的督促作用,推动全区法治建设绩效考评工作,2020年7月27日至7月31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广西大学国际学院举办广西法治督察工作培训班。自治区司法厅法治督察处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全区首次举办的法治督察工作培训班。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培训班除了邀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绩效办、自治区党校和广西大学等专家教授进行现场授课外,还以“线上教学和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司法部法治督察局督察处领导进行网络授课,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全区14个设区市法治督察业务骨干、部分县(区)和区直有关单位法治建设工作骨干共100人参加了培训。学员普遍认为,培训班教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教学课程设计合理,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强,学习收获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法治督察和法治建设绩效工作的信心和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