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率队赴山东、海南省考察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和自贸区自贸港法治保障工作

2020-07-16 0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0日至7月15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率领调研组赴山东省、海南省调研考察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和自贸区自贸港法治保障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山东省司法厅、海南省司法厅就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和自贸区、自贸港法治保障工作进行座谈,并就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山东省的行政复议办公室办公场所、济南市人力资本产业园、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济南市律师协会、济南市行政复议中心、济南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以及海南省的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馆、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三亚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三亚市北山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了实地调研,并就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情况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治保障、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与所调研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以及山东省司法厅、济南市有关领导,海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厅长郑学海以及海南省司法厅、海口市、三亚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厅办公室、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装备财务保障处和桂林市司法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