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描绘新蓝图开创新篇章——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 纪委成立并组建领导班子

2020-07-10 08: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自治区司法厅在新建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李道宁,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道宁宣读了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关于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文件并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

李道宁强调,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七所的新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厅局党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服从安排、珍惜信任、牢记责任,努力在新的岗位上谋划新篇章。

李道宁对新班子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讲政治,践忠诚,在思想认识上有新境界。要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带头做到令行禁止。二要讲实干,敢担当,在干事创业上要有新作为。要抓紧完成好场所建设任务、机构组建任务和戒毒人员的收治准备工作。三要讲团结,顾大局,在凝聚人心上有新气象。所领导班子要带头搞好团结,成员之间加强融合,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四要讲自律,守规矩,在干净干事上有新面貌。要正确对待监督,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廉洁从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廉洁高效。

张子先要求,新组建的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要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描绘新蓝图,探索新路子,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打造戒治科学、执法公正、管理精细、安全有序、功能完备、队伍过硬、业绩一流的规范化戒毒所,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新任党委书记、所长龚成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司法厅党委的决定,强化政治担当,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力开创广西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新篇章。

自治区戒毒管理局领导及各相关业务办公室负责人,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及项目建设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