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雷震参加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工党支部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0-07-07 08: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工党支部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陪同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雷震厅长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党史。随后,支部3位党员同志结合抗疫工作经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雷震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

 党课上,雷震强调,一是深化对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面对疫情,我们要在防控工作中深化对党的认识,进步学深悟透党史,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抗击疫情总体战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坚定对党的信仰。共产党员要有钢铁般的坚定信念。习近平说,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共产党员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三是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教等重大困难挑战面前要挺身而出,不断砥砺斗争精神,在磨练中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有目标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更大的智慧和耐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