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传承和发扬是最好的纪念——林金文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讲党课

2020-07-02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29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通过视频形式以“以党的建设引领全区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题,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

以史为鉴,方能致远。林金文从历史的视角,和广大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建设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时代的考验永远不会停歇,林金文从抗“疫”斗争的视角,带领广大党员一起感受疫情大考检验下的党建成效,从而坚定信念和信心。

传承和发扬是最好的纪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林金文从司法行政实践的视角,号召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建设宝贵经验,通过党建引领,站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广西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厅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厅机关参加了本次党课,全区各监所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本次党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